close
這一天遇見了Sharon,在一個工作坊
之前工作坊從未看過他,這次是他當招待
第一眼見到他,並不覺得特別亮眼,只覺得他有點像混血兒?
眼睛大大的,總是充滿著笑容,像極了在國外長大的那種快樂小孩
說得一副不太標準的國語,ㄗㄓ分不太清楚,ㄙㄕ也是馬馬虎虎
我甚至打從一開始就認定他是ABC或是混血兒之類的
Sharon也熱心的緊,一直想把我手中的安全帽找個好歸宿
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

人陸續到期後,工作坊開始
因為他就坐在主講人旁邊,所以很容易注意到他
也因為這樣,光明正大的看他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,謊稱在看主講人就好了 科科
後來仔細看才發現,他的眉毛長得很像我一個正妹朋友
就是像韓國女生那樣,一字眉,有神但不剛硬
鵝蛋臉,略微豐腴更增些可愛,有點baby fat這樣
長直髮,髮梢帶有層次,看來就是用心設計思考過
寬大皮帶、襯裙、牛仔褲、娃娃鞋,跟時下女生差不多
身材也略微豐腴,不過我就是喜歡有點豐腴的女生,看起來比較健康
縱使他不是人們眼中的標準正妹,沒有濃妝、沒有假睫毛、沒有短裙、沒有蕾絲邊大腿襪
但是Sharon就是給人很清新健康的感覺
天真無邪大大的眼睛,無時無刻面帶笑容,非常討喜
他或許就是所謂清新系或是療傷系的吧 (抖)

工作坊的過程中,一直偷偷的看他,欣賞他的倩影
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和他眼神對到,讓人膽戰心驚
不怕是他覺得我對他有意思,而是怕他以為我是變態 XD
記得他問了一些很小女生的問題:
"以前買了一台單眼相機,以為只要看懂他的說明書就可以變得很厲害了
後來發覺自己完全不會用。過了一陣子又買了一台數位相機,裡面有內建很多模式
用起來比較方便耶!單眼也有辦法跟數位一樣方便嗎?"
我後來之所以確定他不是ABC,是因為他問這個問題時,說了一句:
"我用中文問好了 :P"
她的英文發音雖然還滿漂亮的,可是就是會有一些小文法錯誤
外國人很少會有這樣的小錯誤吧 :P

他有一台Sony P系列的相機,無時無刻在捕捉workshop的情形
還不時激勵我們:"趕快去玩玩看呀!"
他之所以吸引我的絕對不是他的外表
而是他散發出的氣質
大女孩、天真有點粗線條、總是面帶笑容、沒有胭粉味
ㄗㄓ不分的中文更是顯現出他的清新脫俗
看到他,說真的無法引起我男性的慾望
而是對柏拉圖式的愛情懷著一份憧憬
一直嚮往著,能彼此吐露心聲,談天、交心、牽手、抱抱
就像是高中生時代那種兩小無猜的愛情
完全不同於時下的粗俗愛情

只可惜,我沒有機會為他照相
所以也沒辦法證明他到底有多正
他在我腦裡的倩影,隨著時間的流逝,也變得模模糊糊的
我只能祈禱下次還能遇到他,並且大方的替他照一張相
好我的回憶中能一直有個他,不會磨滅

呵......已經好久沒有被女生電到了
距離上一次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
連是誰我都忘記了 :P

Sharon,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名字的
煞到你的小女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